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苏宁“阳光1+1”志愿者关爱儿童

发布时间: 2014-09-08 17:54:16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责任编辑: 郭红涛

  8月30日,北京苏宁“阳光1+1”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平谷区大兴庄学区周村小学,开展暑期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为该校师生带来了电视、电水壶等电器产品,并给孩子们送上了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意在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正值暑假期间,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暑期回忆,除了常规的物品捐赠,苏宁“阳光1+1”志愿者特意组织一对一陪同孩子们去蟹岛游玩。苏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苏宁将拿出更多的精力和资源,关注和关爱儿童,不仅要给予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更要给予精神和心灵上的帮助,将爱心传递,让孩子们都能拥有更健康的身心和更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向社会传达正能量。

  据悉,苏宁长期致力于开展支持教育、扶贫助困、建设绿色环境等各种公益慈善活动,目前在全国已建和在建的“苏宁阳光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160所、苏宁桥170座、苏宁校舍64所,累计公益捐赠已近9亿元人民币。同时苏宁还在集团内部成立了“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行动”公益组织,号召全体员工每年捐出1天工资用于慈善捐赠,每年奉献1天时间参加社工服务,将公益当作企业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