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初中男孩患白血病需爱心救助

发布时间: 2014-09-04 10:13:13   |  来源: 宁夏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赵杰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隆湖一站学校初二一班的学生,在今年二月份,小赵杰被确诊患上了慢性粒细胞白血病,他的家人先后带赵杰到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宁夏医科大附属医院、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治疗,在花光家里所有积蓄、借遍亲戚朋友,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小赵杰被迫出院,仅仅靠着服用甲磺酸伊马替尼来控制病情。

  小赵杰的家境十分贫寒,妈妈生病卧床不起,家中还有一个上高中的姐姐。常年在工地上打工的爸爸是这个家庭的唯一经济来源。一个本来就捉襟见肘的家庭又怎能经受地住这般厄运地折磨呢?为了给赵杰治病,爸爸把房子都卖了。

  如果没有这场疾病,十四岁男孩赵杰,可能会和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们一样,抱着心爱的篮球,就忘了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回家少不了妈妈的一顿教训……再然后,慢慢长大、成人。

  天无绝人之路,幸运的是赵杰的姐姐和赵杰配型相符合。这也就意味着治愈赵杰有多了些希望。赵杰的姐姐现在在银川六盘山高级中学上学,学习成绩非常优异。然而面对昂贵的手术治疗费用,这个已经把房子都卖了的家庭又怎么会为这样的消息舒展眉头。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生命可以孤立地活下去,汇聚我们的爱心,将会延续一个年轻的生命。也许我们所捐的钱,对于那笔医疗费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的爱心,会升起一道神圣的光环,助他击退病魔,使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让我们筑起生命长城。 在此,我们呼吁:献出您的一片爱心。

  如需捐款,请致电宁夏瑞信安琪爱心基金会专项电话15769587868.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行动起来,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我们替赵杰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