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哈市组建糖友广场舞队伍

发布时间: 2014-09-01 10:32:33   |  来源: 东北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东北网健康频道消息 双臂摇摆出优美的弧线,肩膀上跳动着快乐的音符,脸上写满了激情,嘴角上挂着微笑,沉浸在优美的舞曲声中,陶醉在动感的舞姿里。这是一群身患糖尿病的老人们,用生命和爱舞动出广场舞不一样的韵律与风彩……

  据悉,为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黑龙江省第五届社会科学普及月之“健康家庭、和谐社区、共筑中国梦”糖友广场舞大赛于8月28日在革新街教堂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哈尔滨市南岗区科技局主办、黑龙江省糖尿病教育学会承办、百年养生糖尿病健康管理机构协办、其中最大年龄83岁,最小年龄45岁,均为身患多年糖尿病的患者,他们在黑龙江省糖尿病教育学会的理论指导中,百年养生健康管理下,心态乐观,血糖稳定,重拾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抗疾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