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厅局动态

崂山食药局捣毁无证黑作坊 生产车间被查封

发布时间: 2014-09-01 09:46:59   |  来源: 大众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近日有消费者举报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松山后社区机械厂东面有一处加工豆制品黑作坊,车间内蚊蝇乱飞、气味刺鼻,卫生条件相当差。崂山区食药局稽查大队得到消息后,联合沙子口街道监管所在调查清楚举报情况后,第一时间对黑作坊进行查处。

  据悉,该黑作坊每天下午4点半后开工,车间内污秽不堪、蚊蝇乱飞、气味刺鼻,地面污水横流,墙壁满是霉斑,两名工人正赤膊制作豆制品,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加工行为。

  执法人员对当事人郑某某进行询问,制作现场检查笔录,拍照留取证据,并依法扣留其生产使用的原料黄豆500斤、食品添加剂一宗,对生产车间进行了查封。据悉,目前执法人员已对当事人郑某某无证生产豆制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