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室内空气免费检测 公益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4-08-31 08:38:44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8月20日,由广州呼博士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bri呼博士)承办的“室内空气免费检测”大型公益活动在广州启动。钟南山院士应邀出席并针对目前空气污染问题做出分析及建议。

  室内空气环境超标问题普遍存在,未达到环保标准的建材家居产品所产生的甲醛气体以及住宅周边严重污染源所造成的室内空气浑浊,是危害老百姓身体健康的两大杀手。bri呼博士通过对室内空气(包括甲醛、pm2.5、pm10、一氧化碳等)的专业检测,对于空气质量不同等级的家庭给予了不同改善意见,通过符合消费者需求建议比如通风换气、绿植净化、利用空气净化器等多种手段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本次室内空气免费检测活动主要面向全国大中重点城市,针对呼吸疾病患者、孕妇、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家庭,开展“室内空气免费检测服务”,通过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了解室内空气质量与呼吸疾病的关联性,为提供科学的呼吸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有效依据。此次“中国行”项目拟定立时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