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打造河北儿童医学龙头
——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石仲仁访谈录

发布时间: 2014-08-29 13:49: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远程会诊

  当前,党中央和国务院提出了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战略,当然也包括医疗卫生方面的一体化。其实,河北省儿童医院在京津冀医疗卫生一体化方面已经捷足先登,迈出了可喜的步伐。北京儿童医院建院70多年,是中国第一所儿童医院,儿童医治诊疗能力为国内最高水平。早在2011年,河北省儿童医院已经加入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牢固树立“大医院”、“大思路”、“大儿科”战略,突出“专科特色”,努力打造河北省儿童医学龙头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借助区域优势,加盟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是按照河北省与北京政府签署的医疗全面合作框架,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与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签署医院合作框架,从临床、科研、教学和医院管理四个方面进行的合作。河北省儿童医院的经营理念是“无中生有,有中创新”,终极目标是打造河北省儿童医学龙头。同时医院积极向县级发展,加大对县级医生培养,提高全省整体诊疗服务水平,减少县级误诊致残率、死亡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