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松门:志愿者办慈善募捐晚会

发布时间: 2014-08-27 08:33:48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8月23日晚上,温岭市松门镇幸福村文化广场格外热闹,镇团委、关工委、妇联、文化站、总工会等联合在这里举办“情系弱势群体,爱心圆梦松门”向阳花志愿者慈善募捐晚会,吸引了当地数千名群众观看。

  据了解,这是该镇举办的第二届慈善募捐晚会,一批优秀书画作品将现场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今后志愿者协会的慈善救助,扶弱济困。

  成立两年多的松门镇向阳花志愿者协会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为宗旨,以服务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为己任,先后组织开展了“候鸟守护计划”、“净滩”、免费为大交陈村老人修缮危房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备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器乐演奏、歌曲、童声合唱等,现场还播放了镇关工委提供的宣教片《家风》、向阳花志愿者协会提供的《向阳花爱心公益行动13-14纪录片》,但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由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无偿捐赠的书法、绘画、剪纸作品拍卖。这些作品大多获得过各级比赛的奖项。为了支持爱心公益行动,他们把优秀作品无偿捐出来推向市场,奉献一片爱心。

  一幅“爱无疆”的字画从200元起拍,一直拍到了2600元,成为拍卖环节成交价最高的一幅作品。当晚,有17幅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拍卖,拍卖价累计达11850元,加上街头募捐,这次慈善募捐活动总共募集到善款12759.4元,全部存入了向阳花志愿者协会的爱心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