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厅局动态

河北卫计委检查“一法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4-08-25 10:23:37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河北省卫计委巡视员李建国(右四),邯郸市卫生局局长周海平(右一)督导检查大名县《执业医师法》等法律法规落实情况

  近日,河北省卫计委巡视员李建国一行在邯郸市卫生局局长周海平等陪同下,到大名县督导检查《执业医师法》等一法四条例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

  省督导组实地视察了大名县中医院中药免煎药房、中药房、功能康复等科室和县人民医院急诊科、120急救中心、检验科、心电图、超声等科室,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科室人员的资质及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座谈汇报会议上,李建国巡视员对大名县贯彻落实《执业医师法》等的情况进行了总体,充分肯定了大名县贯彻落实“一法四条例”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邯郸市卫生局局长周海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卫生监督执法力度,建议大名做好示范,一是要组织好对“执业医师法”等法律法规的全员学习,全员培训考试;二是要制定完善好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好;三是要与有关部门搞好联合行动,从行业内部抓起,整顿好队伍,纳入规范化法制化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