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皮肤病

治疗皮肤过敏的饮食疗法

发布时间: 2014-08-24 09:52:46   |  来源: 荆楚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治疗皮肤过敏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哪种治疗的效果会更好呢?相信这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皮肤过敏的治疗很重要,通过治疗皮肤过敏的症状是可以得到缓解的,为朋友们推荐一种治疗皮肤过敏的方法之饮食疗法,朋友们一起来学习治疗皮肤过敏的饮食疗法吧。

  1.将1000毫升淘米水放如果锅中,加3大勺盐一起煮,煮沸冷却后用此水洗脸,也可以缓解皮肤过敏症状。

  2.豆腐菊花羹

  用料:豆腐100克 野菊花10克 蒲公英15克

  做法(1)将野菊花、蒲公英放入锅中和水煮,然后取200毫升熬煮的汁液

  (2)在取出的汁液中加入豆腐,调味品一同煮沸,用适量水淀粉勾芡、搅匀即成。

  3.米仁赤豆汤

  用料:米仁30克 赤豆30克

  做法:将米仁、赤豆以及适量的水放入锅中煮烂,再放入适量糖即可

  用法:每日服用两次,连续服用一个月

  4.将扑尔敏研成粉末,放入洗脸的温水中洗脸,可以有效缓解过敏症状,而且不经肝脏,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

  上文的内容就是为朋友们介绍的治疗皮肤过敏的饮食疗法了,对于缓解皮肤过敏的症状很有好处,正在为皮肤过敏而烦恼的朋友赶快试试上文介绍的饮食疗法吧,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希望上文的介绍对朋友们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