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皮肤病

夜班族最常见的4大皮肤问题

发布时间: 2014-08-23 08:53:31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现在出现皮肤问题的人群越来越多,而在这个人群中最明显的当是夜班族,由于违背了生理休息规律导致了皮肤问题的出现,在这儿小编为读者总结了夜班族最常见的4大皮肤问题。

  

夜班族最常见的4大皮肤问题

  【皮肤暗黄】

  若是在电脑前工作一定要注意防辐射,电脑对皮肤的伤害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辐射,辐射可导致多种皮肤问题的出现,而皮肤暗黄是最常见的。

  【皮肤细纹】

  皮肤缺水,可以使用补水产品,为缺水肌肤提供充足水分润泽,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生冷辛辣煎炸的食物;不要常熬夜,保持心情愉悦。将泥膜均匀敷在干净的脸上,保持15-20分钟,再以清水洗净即可。可每天使用。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皮肤长痘】

  1、痘痘大多是皮脂腺油脂分泌过盛,大量分泌的油脂堆积在毛孔中,致使毛孔堵塞所致,在平时就要适当的做清洁护肤工作,使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乳,将面部的油脂,垃圾去除干净,清洁完后铺上收缩水或者敷上保湿面膜,加以护理,有效减少油脂分泌,抑制痘痘的产生;寻找去痘痘的最快方法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2、人体内部也是需要清洁的哦,早上起床后在还有进食之前喝一杯水可以清理肠胃,这个相信大家是知道的,秋季的气温干燥,十分的缺水,白天要多喝水,可以为肌肤补充养分,每天至少摄入八杯水,坚持这样做会使皮肤变得水嫩,光滑,而且痘痘也会消失哦。

  【皮肤色斑】

  1、面部防护:上网虽不致如临大敌,但对厉害的电磁辐射还是应做足面部功夫。屏幕辐射产生静电,最易吸附灰尘,长时间面对面,更容易导致斑点与皱纹。因此上网前不妨涂上护肤乳液后加一层淡粉,以略增皮肤抵抗力。

  2、彻底洁肤:上网结束后,第一项任务就是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液彻底清洗面庞,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涂上温和的护肤品。久之可减少伤害,润肤养颜。这对上网的女性真可谓是小举动大功效。

  3、养护明眸: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见人时双目红肿、黑眼圈加上面容憔悴,切勿长时间连续作战,尤其不要熬夜上网。平时准备一瓶滴眼液,以备不时之需。上网之后敷一下黄瓜片、土豆片或冻奶、凉茶也不错。其方法:将黄瓜或土豆切片,敷在双眼皮上,闭目养神几分钟;或将冻奶凉茶用纱布浸湿敷眼,可缓解眼部疲劳,营养眼周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