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17岁少女面临辍学 同学街头帮她募捐

发布时间: 2014-08-23 08:30:23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红网株洲7月25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刘平)高考落榜,家人又突遭事故,这对于年仅17岁的孔秋香来说有些沉重。7月17日开始,在醴陵街头,孔秋香的高中同学们在街头为其进行募捐,希望帮助她圆大学梦。

  6月25日,高考成绩公布了,家住醴陵富里镇车上村的孔秋香距离二本分数线差8分。正在孔秋香陷入迷茫的时候,父亲孔招明劝女儿复读。

  “屋漏偏逢连夜雨”,7月11日早上,孔招明在家加工烟花鞭炮时,不慎发生事故,硝药掉落地上起火引燃了花炮,身上被大面积烧伤。

  昨天,孔招明还躺在醴陵市中医院的病房内。据医生介绍,目前孔招明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孔秋香毕业于醴陵四中,据其同学介绍,孔秋香平时在班上成绩很好,高考确实发挥失常。“我也没有办法。”孔秋香称,父亲遭遇事故后,母亲负担非常大,她准备辍学。

  7月23日,孔秋香的同学丁雨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17日得知孔秋香父亲的遭遇后,孔秋香的不少同班同学发起了募捐活动。“已经募捐到了四千多元。”丁雨晴也希望能有好心人士向孔秋香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