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皮肤病

传染性软疣该如何有效的治疗

发布时间: 2014-08-15 13:58:52   |  来源: 北方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传染性软疣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皮肤病,但对于传染性软疣怎么治疗的问题,软疣患者却知之甚少。因而,受尽了传染性软疣的折磨,下面,就针对传染性软疣怎么治疗的问题,为大家介绍几种比较有效的方法。

  传染性软疣治疗可以有很多种方法,具体传染性软疣患者应该选择哪种来进行治疗要看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了。

  (1)钳除法:这是治疗传染性软疣比较常用和古老的方法,这种方法治疗传染性软疣也非常的简单,用小血管钳夹住疣体后拔除,然后涂2%碘酊或碳酸或三氯醋酸并压迫止血。传染性软疣患者应该重视起来治疗工作。

  (2)冷冻或激光疗法:用冷冻疗法或激光疗法去除疣体也是不错的选择,治疗传染性软疣一定要趁早。

  除此之外,中医上的板蓝根、大青叶、野菊花、白藓皮等药物都可以用来治疗传染性软疣。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患者应该知道传染性软疣该怎么治疗了。但是在治疗的时候,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将病毒的暂时性潜藏,当做病情已经得到完全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