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顾问

王霞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

发布时间: 2014-08-14 11:11:13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王霞,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石家庄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委员,河北省物理治疗与康复委员会委员,石家庄市精神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2012年荣获市卫生系统刘琼芳式的好干部称号。

  所主研的课题获得河北省医学科技二等奖,作为主研人的两项课题正在研究中,参与科研课题六项。十余篇论文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擅长孤独症、多动症、抽动症、儿童情绪障碍、儿童行为障碍、儿童语言发育迟缓、儿童精神发育迟缓的诊治。尤其擅长孤独症的诊治,引进国外先进的西医治疗理念,打破孤独症不可治的观念,开创了国内中西医结合治疗孤独症的先河,对孤独症的诊治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综合治疗后,多名孤独症儿童康复,使孤独的孩子融入社会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