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护发?

发布时间: 2014-08-09 16:37:10   |  来源: 大河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蜂蜜护发?效果到底怎么样

  导读提示:蜂蜜中含有很多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因此很多人习惯喝蜂蜜水,也会有爱美的女生用它DIY美容面膜,那么除了这些以外,外用蜂蜜还会给人带来很多好处。修复干燥受损:蜂蜜被称为“天然保湿剂”,可以帮助头发吸收并保持水分,滋养干燥受损的头发。  蜂蜜中含有很多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因此很多人习惯喝蜂蜜水,也会有爱美的女生用它DIY美容面膜,那么除了这些以外,外用蜂蜜还会给人带来很多好处。比如对于干燥受损的头发,蜂蜜有天然修复作用,被称为天然保湿剂,它的功效堪比护发素,比起人工化学成分,蜂蜜天然无刺激,更加适合老年人和小孩及皮肤脆弱者使用。

  增加头发弹性:如果头发比较脆弱,洗澡时可以取一些蜂蜜和脱脂牛奶,将它们等量混合。涂抹在头发上保持一段时间后,冲洗干净,可以保持头发柔软飘逸。

  修复干燥受损:蜂蜜被称为“天然保湿剂”,可以帮助头发吸收并保持水分,滋养干燥受损的头发。在日常护理所用的护发素中加入一些蜂蜜即可。这样比起直接把蜂蜜涂抹在头发上,冲洗得更干净,头发不会有黏腻感,同时还能使蜂蜜渗透发根,使头发湿润柔软。

  提亮秀发光泽:如果你想拥有一头亮泽的头发,可以把蜂蜜和柠檬汁混合,涂在头发上,一段时间后冲洗干净即可。一两个月后,你会发现,你的头发会黑亮有光泽,并且不容易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