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8-08 15:45:35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8月6日,市三院出国进修学习人员专题汇报会(第二场)在行政5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江平副院长主持,小儿骨科副主任李克伟、ICU副主任袁德琴、ICU副主任辛燕分别作了进修报告。

  李克伟汇报了在欧洲最大的儿童医院和研究中心——意大利罗马耶稣圣婴儿童医院的学习情况,针对小儿创伤骨科方面的治疗理念、手段和特点进行了清晰生动的讲解。袁德琴在意大利罗马圣菲利普纳里医院学习重症监护,她就科室人员配比、仪器设备、技术开展、医护流程、感染控制、服务理念等诸多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阐述;辛燕将中国香港参加2014年世界急诊年会的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我院实际,就创伤急救一体化提出了想法和建议。汇报会气氛活跃,听众反响热烈。最后,院长李锋针对三位专家的汇报作出点评,肯定了他们的学习效果,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