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企 > 名企

邢台四院-我为患者 不遗余力

发布时间: 2014-08-04 16:30:00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邢台市第四医院自成立起就始终坚持“同心圆”服务理论----始终本着以患者为中心,将患者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将患者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

  为了实现患者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邢台市第四医院坚持治病先治心的原则,治病不仅仅是治疗患者身体上的疼痛,更重要是解除患者心理上的痛苦。他们每一个人不仅仅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是作为一名忠实的朋友去帮助每一个患者消除他们心理上和身体上的痛楚。

  专家们坚持每日查房,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同心圆”服务理念,他们不仅仅告诉患者最近的病情,而且还能够与患者很好的交流沟通,接触患者,真正了解患者心中所想。他们不会让患者单独面对着冷冰冰的化验单,而是耐心告诉患者的具体情况,给予患者最真诚的温暖的关怀。

  邢台市第四医院坚持以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同心圆”服务理念,以把患者的疾病治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切以把患者的病治好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医护人员坚持为患者解病患之苦,关心患者心理的原则和宗旨,从生理心理双管齐下,让患者从身体上解除病痛,在心理上乐观面对,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病魔,战胜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