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企 > 名企

沙特大使参观石家庄肾病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8-04 13:49:28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医院的成长和实力,离不开各方面的认可,作为一家以国际化医院为目标的医院,石家庄肾病医院通过不断的努力,越来越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今天,就吸引了沙特驻中国大使前来参观考察。

  

  石家庄肾病医院虽然发展时间不是很长,但由于正规化的管理,并且凝聚了一批素质过硬的队伍,因此发展速度很快。近些年,在硬件设施方面,石家庄肾病医院也同样有了长足的发展。

  

  石家庄肾病医院检验科为了获得更快速、更准确的检查结果,同时使患者尽量避免肾穿刺的痛苦,斥巨资从国外引进了多台先进的检查仪器。这是因为,检验检查是肾病治疗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相对于简单粗暴的肾穿刺,石家庄肾病医院更倾向于痛苦小、精度高的检测手段。

  参观完检验科,自然要去国际住院部看看,这里是各国患者的聚居地,可以说是他们在中国的家。

  

  在国际部医生和患者合影的“全家福影墙”面前,工作人员正在向沙特大使详细介绍这些照片背后的一个个康复故事。

  这些患者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是为了寻找一条健康之路。带着在国内多次治疗无效的沮丧,来到这个对他们来说略有神秘的东方国度。经过神奇的中药治疗,康复之后,又愉快地踏上了回家之路。

  

  在病房中,他看到了同样来自沙特的患者,老乡见老乡,他们进行热烈的交谈。

  这次参观,让他很是感慨,没有想到小小的中草药会有如此神奇的效果。他说,人不能总是局限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应该走出去,才能发现新的机会。他很乐意推广中医,认为这真的是可以治病的,好的方法,总是应该让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