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7-29 11:36:59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晓晶)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围绕2014年全国文明城城市创建工作,石家庄市中医院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了石家庄市委开展的以“创建文明城 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7月26日上午8点30分,大家准时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苑西街付4号社区,开始了以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广告乱贴乱画、清理汽车乱停乱放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工作开展地有条不紊,及时落实了市委关于文明社区志愿服务“三清”“四化”“六有”的有关要求。

  虽然正值伏天,气温一路飙升,但是没有人说一句怨言,看着一条条道路被清扫,一车车垃圾被运走,人人脸上笑开了花,都认为这次志愿活动很有意义,既美化了环境,又清除了卫生隐患,方便了群众。社区居民们不住口地夸赞,又自发熬煮了绿豆汤,来犒劳这些特殊的“清洁工”。一位居民说:“你们在这么热的天儿来我们这儿打扫卫生,真是辛苦啊!我们一定会好好保持的!不能让大家的汗水白流了!”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