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酸奶你吃了吗

发布时间: 2014-07-28 15:06:23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炒酸奶你吃了吗

  炎炎的夏日,炒酸奶遍布大街小巷,每个店面的生意都很火爆,每次去买炒酸奶都要排很长的队伍。但是当吃到嘴里的时候,顿时觉得排对等待的时间也是物有所值的。为什么炒酸奶会迅速霸占市场呢?下面小编给你解密。

  炒酸奶的营养价值高,它富含有活性菌类,低脂、低糖或无脂无糖,有美容减肥改善消化功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并且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吃,消费人群是极为广泛的。

  炒酸奶的制作也是很简单的,它将酸奶凝固成片状。用铲子将其与冰机分离,盛入杯中,携带方面,还可以跟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不同口味的炒酸奶,既营养又健康。

  近些年来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它的出现是很契合大众饮食标准的。因此越来越成为大众健康冷饮的首选,尤其是夏天,开胃消暑,深受大家的喜爱。炒酸奶的配料十分的广泛,达20余种。它将冷饮与酸奶柔和,搭配各种新鲜的时令水果,可以有效的保护肠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