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 2014-07-24 15:46:53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莉)为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保护和促进妇女儿童健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公布20周年之际,结合“妇幼健康服务年”活动,根据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决定联合举办的“共圆妇幼健康梦-河北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7月12日-13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院开展了全员妇幼健康知识竞赛。

  为加强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医院成立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组委会,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广泛参与的格局,医院将把此次技能竞赛活动作为宣传学习妇幼健康政策法规、交流专业知识的过程,激励医院妇幼健康服务人员钻研业务、勤练技能,进一步规范妇幼健康服务行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妇幼健康服务队伍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