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名企> >

同仁医院黄昏门诊接诊时间延长两小时

发布时间: 2014-07-23 11:01:28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本报讯(记者 刘洋)针对多年来反复被提及的同仁医院南区亦庄院区扩建问题,同仁医院院长伍冀湘在做客北京城市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栏目时表示,亦庄院区扩建项目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动工,在两三年的时间内有望扩建成功。

  伍冀湘表示,十多年来,南区的亦庄院区病人迅速增加,已达到了超负荷运转,住院病人有时甚至会超过东区西区。2009年,有消息称同仁医院将对南区亦庄院区规模进行扩建,然而几年过去了,项目迟迟没有进展。伍冀湘表示,亦庄院区扩建项目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动工,在两三年的时间内有望扩建成功。扩建完成后,南区床位将从现在的500多张增加到1400多张。

  进入暑期,同仁医院眼科再度迎来就诊高峰,每周日均门诊量甚至高达一万余人,对此,伍冀湘表示,同仁医院除常规工作外,今年另外增设三间诊室,每日增加200个眼科号源,特别是对于弱视、斜视、屈光不正等问题做出重点安排。同时,除将早上的挂号时间提前半小时开放外,下午开始接诊的“黄昏门诊”也继续延长接诊时间,从以前的下午2点至4点延长到下午4点开诊至晚上8点,每天可提供100到150张号源,增加出诊专家人数,为下班后带孩子就诊的患者家属提供方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