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医院

河北省老年病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7-17 17:32: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关爱老年朋友健康传万家——记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健康社区行 

  崔主任现场指导如何进行徒手心肺复苏

  (本网讯)4月20日,河北省老年病医院联合石家庄市人民广播电台“绿色之声导医热线”栏目,在华夏家园开展以“绿色、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免费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测血压、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有近百位老年人排队等候,深受社区居民欢迎。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崔凤云主任在活动中用生动形象的徒手心肺复苏术为大家讲解如何在120急救车到来之前,为病人争取时间。她强调,病人猝死4分钟后,大脑细胞将会逐步死亡,此时如何为病人争取时间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群众在现场学习徒手心肺复苏术

  “公立医院充分发挥其公益性,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了响应这一群众呼声,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常年开展健康讲堂,为老年朋友讲解健康知识,讲座之后还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等项目,每月坚持与裕华区辖区内居委会联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将关爱送给每一位老年人,让他们获得最切实的健康服务。(李龙飞 冀宇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