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慈善助医”解患者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 2014-07-17 17:17: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石家庄慈济医院借建院7周年之际,为感恩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回馈广大患者,推出了感恩送健康活动,为贫困患者送健康,免费为患者进行全面体检。这次体检除使用常规的体检设备外,还有获诺贝尔奖的生物光子扫描仪,检测人体抗肿瘤和抗衰老的能力。这台仪器,对肿瘤疾病可以随时随地检测,方便快捷,3分钟可出结果。活动期间,此项检测可获优惠,目前该院在当地是唯一使用生物光子扫描仪开展此项检查的机构。

  石家庄慈济医院于2006年6月正式成立,现有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医院以“百姓第一、顾客至上、慈仁为民、济康于众”为宗旨,以“团结、精进、祥和、无际”为管理目的,以“诚信、求实”为经营观念,切实解决百姓间的各种难题,将慈善文化和为民健康融为一体。

  石家庄慈济医院成立以来,除了为不少患者解除病痛外,还做了大量的“慈济爱心”资助活动,仅近几年来已捐助无助病人上百名。其中为老区贫困农民免费送医送药24次;免费救治僧人、法师20人;免费救助青海玉树福利院儿童并为其捐款;免费为辛勤工作的110干警体检;医院出资、出人组织十五名残疾人游览动物园;免费为裕华区消防支队送水等爱心活动。此外,慈济医院还将陆续为肿瘤患者和农民工孕产妇开展援助活动,以解患者燃眉之急,让更多的贫困患者享受到免费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