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寻人启事

六龄童迷路大妈帮寻家人

发布时间: 2014-07-14 16:50:15   |  来源: 金陵晚报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热心的李大妈

  金陵晚报讯(记者 徐赟) 前天中午12点多钟,南京市鼓楼区四所村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李大妈的报警,称在滨江东园有一个6岁的小男孩哭哭啼啼,好像与家人走散了。

  李大妈表示,这个小男孩一直蹲在小区里哭泣,她赶忙上前将孩子扶起,帮助他寻找其家人。“转了快两个小时了一点头绪也没有,我就只好报警了。”

  四所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想办法通过警务平台联系上了小男孩的母亲谢女士。谢女士说,儿子才放暑假,她就送儿子到老下关的姨父家玩,可当天上午姨父一家人都外出了,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中,由于时间过长,孩子就一个人偷偷跑了出来。

  下午一点多钟,小男孩的阿姨赶到四所村派出所将其接走,并对民警和热心肠的李大妈表示了感谢。(请报料人张先生领取信息费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