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河北省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7-03 16:39:45   |  来源: 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省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3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图为大型义诊活动现场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赵振峰 冀宇冰) 6月28日上午,河北省人民医院开展“纪念建党93周年党员大型义诊”活动,医院200多名教授、专家和医护人员参加了义诊活动。义诊期间,患者就诊程序不变,免收挂号费和诊查费。

  上午8:00,义诊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徐强国、副院长彭彦辉来到现场,亲自为病人试验传统测血压和电子血压计测试血压的对比,并带领党办室和门诊部人员到收费处、各诊室看望了前来义诊的党员专家们。其它各党总支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也早早来到门诊大厅,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在门诊大厅接受患者的咨询,为患者免费测量血压、身高、体重,发放宣传处资料等。各职能处室的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也早早来到门诊大厅、门诊各楼层进行指引、导诊志愿服务。近80岁高龄的原医院副院长马淑萍和许多老党员、老专家也积极参加出诊,医技科室、窗口科室人员也立足岗位奉献。

  各部门、科室分别出诊为患者进行义诊

  医院把参加“建党93周年党员大型义诊”活动,作为便民、利民、惠民服务的一项举措,高度重视、认真安排,抓好落实,同时要求这次活动本着以党员干部为主的原则,共产党员、中层干部、共青团员要带头参加。为此,党办室提前两周在内部信息网和互联网发布“建党93周年党员大型义诊”消息,宣传处在各大媒体也发布了信息。各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院各职能处室积极配合,组织人员、协调专家、布置场地、维持秩序、提供宣传资料等等,确保了义诊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