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全国爱肝日”石家庄市五院“三免一减”

发布时间: 2014-07-03 16:09: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三月十八日是第十四个全国爱肝日。今年的主题是“肝胆相照,合理用药”。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爱肝护肝的意识,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推出了“三免一减”优惠周及一系列的义诊活动。

  “三免”即:免费检测肝功能,免费拍摄胸片,免费为脂肪肝患者进行人体成分检测;“一减”即:为来院接受射频消融治疗的患者减免2000元费用。

  同时,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还将组织知名专家走乡村、进学校、入社区,开展健康教育讲座、爱心义诊、丙肝抗体筛查等活动。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成立于1949年,经过五十八年的艰苦创业,现已成为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传染病专科医院,是卫生部肝炎健康教育计划实施基地、国家中西医结合传染病临床基地、河北省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基地、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其肝病防治专业、结核病诊疗专业、基因诊断技术分别为河北省医学重点发展学科、石家庄市医学重点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