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市妇产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7-03 15:40:37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市妇产医院如火如荼的开展,取得了丰硕成果。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之前,市妇产医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三周年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交流大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党员和职工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以汇报演出的方式,展示妇产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演出在一曲深沉激昂的《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表达出全院党员职工们对祖国、对广大人民的热爱。院领导班子一首激情的诗朗诵《一部美轮美奂的协奏曲》表达了全院人的团结奋进的激情。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将演出推向高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十送红军》、《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歌激情唱响,同志们深情演唱、激情抒怀,用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浸润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每一首歌曲都展现了共产党在敌人的威逼面前大义凛然、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反映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实现“妇产医院梦”的万丈豪情。

  演出包含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相声、三句半、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尽情表达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也表达了对妇产医院美好未来的祝愿,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本次演出中,妇产医院倾情推出了医院内刊《妇产情》,曹琴英院长、树怀友书记和两位在医院工作三十余年的老专家为《妇产情》揭幕,并向各位支部书记赠送《妇产情》杂志。

  曹琴英院长发言表示,我们妇产医院已经走过了五十八年的光荣岁月。现在,历史已经把妇产医院这副重担交到了我们这一届领导班子和当代妇产人的身上。人因梦想而伟大、因改变而成长,更因行动而成功。我们要振奋精神、不辱使命、同心同德,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共同开创妇产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加演出的所有节目,均为党员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得用下班时间和休息日,加班加点,一次次排练,一次次走台,用朴实自然的表情姿态和肢体语言融入剧情,真实地再现了我院服务患者、提升服务质量的动人场面,赢得了阵阵喝彩声,本次展示充分展现了妇产医院干部职工在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