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依体质选择合适的减肥茶 有效瘦身

发布时间: 2014-06-24 14:44:24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健康中国

  为什么你喝减肥茶了,可是还是没有瘦下来?因为不同体质的人适合不同的减肥茶,下面小编教你该怎样喝减肥茶,你喝对了了吗?

  

  第一类:燥热体质

  合适减肥茶:通便瘦身茶

  材料:茉莉花1钱、番泻叶1钱、何首乌1.5钱、黄精5钱、淡竹叶1.5钱、枸杞5钱

  做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加250cc,90度热水冲泡,待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功效:化痰消脂消热,适用于口干口苦,身热头痛及小便黄赤等症。

  口感:枸杞及茉莉花味重。

  第二类:虚弱体质

  合适减肥茶:桂花轻身茶

  材料:葛根2钱、伏苓1.5钱、荷叶5分、黄耆1钱、桂花1/2茶匙

  做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加250cc,90度热水冲泡,待约10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补气利水,止腹泻,适用于肥胖易喘、腹泻便软等气虚体质者。

  口感:中药味重,可以多加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