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医院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开展职工白内障免费救助行动

发布时间: 2014-06-23 12:21: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共同传播公益 爱心点亮光明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开展职工白内障免费救助行动

  本网讯 由河北省总工会、石家庄市总工会发起、由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职工白内障免费救助专项行动正在全面铺开。截止到4月4日,已经为421名白内障患者免费进行手术,让这些眼病患者重见光明。

  河北省总工会携手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总关于“抓大事、善事、要事、有影响的事”的要求,从3月1日起,启动了职工白内障“光明项目免费救助行动”,免费为石家庄市行政区域内各区县的工会会员(含退休人员),且已经参加了石家庄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或城镇居民医保的白内障患者实施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计划为1000名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专家介绍,白内障是发生在眼球晶状体上的一种疾病,任何晶状体的混浊都可称为白内障。晶状体混浊较轻时,没有明显症状,不易发现。早期的白内障表现在看东西重叠;患者有一定程度的视力减退;原有老花会有所减退,而近视则有一定程度的加重;眼睛对于强光刺激的敏感度将会有所下降,夜间车灯照射下产生眩光等。很多老年人不知道患上白内障后,没有进行及时的治疗,还在忍受着疾病带来的痛苦。

  活动期间,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为救助对象免费实施进口INFINITI超声乳化摘除并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免费提供价进口TYPE-05人工硬片晶体;免挂号费、白内障术前检查费、手术费、术中药费、人工晶体费;受助职工的非白内障眼病治疗费用或者选择救助范围外的人工晶体费用须自理。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连锁医院,一直致力于眼科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近几年来,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的筛查人员共在桥西区、桥东区、新华区、裕华区、长安区、开发区中的社区、附近公园等场所,开展了100多场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

  (刘振海 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