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百姓健康

男子医院偷熟睡病人家属 销赃后再回医院"居住"被抓

发布时间: 2014-06-16 11:00:58   |  来源: 京华时报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冯晨

  无业男子张某居无定所,长期住在医院休息室,他趁着半夜病人家属熟睡伺机偷取他们的财物。近日,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移送检方审查起诉。

  今年2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张某又来到京郊某医院休息室过夜。他无意中注意到同在休息室休息的病人家属李某旁边的凳子上放着一台iPad4。

  看着熟睡的李某,生活拮据的张某邪念顿起,他走到李某身边,假装睡觉,然后拔下耳机,把iPad4揣进怀里逃出医院。他跑到北京西站以500元的低价销赃后,又返回医院休息室过夜。

  事主李某发现被盗后报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警方锁定嫌疑人张某,并于2月16日凌晨零时前后,将正在医院休息大厅睡觉的张某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