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心理

恋情刚开始阶段女性必做的3件事

发布时间: 2014-06-15 12:38:56   |  来源: 环球网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冯晨

  在走过了表白的大关之后,终于得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女性总会长呼一口气感叹终于安心了。然而在刚开始交往就掉以轻心是不可以的,最重要的是沿着轨道顺利前进,不让恋情中途夭折。日本glitty网站就于6月12日刊文介绍了女性在刚开始交往后2个月内要做的3件可以让爱情持久的事情,一起来看看吧。

  1.做旅游规划

  开始交往后最好早点开始做一个一同旅游的计划,让两人在刚开始就拥有美好的共同回忆是很重要的,而仅仅是为其做准备也不可或缺。如果刚开始交往将来将来做一个美好切实可行的打算的话,也不容易因为感情基础没稳固就轻易分手。

  2.和男友的朋友们见面

  最好和男友的好朋友们见面,如果能被以女友的身份介绍给男友的朋友们的话,就可以看出男友是真心为了双方能长久交往下去而愿意付出努力的。

  与此同时,为了不在男友的好朋友们心中留下坏印象,一定要表现的有常识、懂礼貌,否则还有可能加速感情破灭。

  3.调整好双方的发言权

  如果为了表现的像一个完美女友而尽力隐瞒伪装的话,很容易就会露出破绽,长期积累的不满一下子爆发的话,感情也会难以恢复。为此,在恋爱刚开始的两个月里要设定好双方各自拥有多少发言权、对对方该说多少意见等问题。仅仅是一言不发、言听计从的女性可称不上是好女友哦。

  为了把恋情维持到2个月以上,而让对方在长期交往中了解到最真实的自己,在恋爱刚开始的时候请尽力做好上述几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