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肝癌少年已获爱心捐款7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4-06-13 15:43:41   |  来源: 齐鲁晚报   |  责任编辑: 冯晨

  《今日长清》5月23日报道的14岁少年于长龙身患肝癌急需救助一事,引起社会持续关注。截至6月12日,于长龙一家已经获捐7万余元爱心款。

  12日,由三通健康品超市发起的“三通献爱心,救助肝癌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清区老年大学礼堂举行,现场前来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的都是齐鲁晚报的热心读者和三通健康品超市的顾客会员。

  在听到于长龙一家的遭遇后,现场很多市民纷纷解囊相助。赵俊成代表三通健康品超市向于长龙捐款5000元。整个捐款仪式持续了半个小时,总共募集善款7610元。

  于长龙的父亲于善利向记者介绍,于长龙的病情现在趋于稳定,有些好转,肝部的癌细胞已经得到控制,没有扩散和病变的迹象。“唯一的困难就是昂贵的医疗费,现在的家庭情况根本负担不起,但是我们绝不会放弃孩子。”

  有意帮助于长龙的长清市民可将爱心款汇入指定的银行账户6228480258196730679(中国农业银行 于善利)。同时,欢迎加入我们的微信,随时关注于长龙的救治信息,微信公众号:qlcq121。

  本报爱心捐助热线:15706411177(周一到周五9:00—18:00);本报捐赠地点:齐鲁文化产业园B区三楼齐鲁晚报《今日长清》编辑部;本报捐款联系人: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