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定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玉红眼中的贾永青

发布时间: 2014-06-12 14:30: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冯晨

  贾永青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业务特别好,进我们医院时的几次面试考核都是第一。他对病人特别认真负责, 跟同事的关系处理的也特别的好,所有她轮转的科室、带过她的老师,对她印象都特别好,当时妇科、产科都抢着要她。工作中她不怕苦不怕累,比如到手术室帮着抬病人,有时抬病人的活是护士的,但是她有时帮着抬100多斤的孕妇,确确实实工作踏实、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

  她们刚来得时候没结婚,医院外面有宿舍,她们经常一天24小时住在科里,该你上班还是不该你上班,只要一叫,有加班的,紧急做手术,那立时就跟着上,因为当时她也没有自己的家,基本上都是吃住在病房了,就是这样一个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普通医生。

  她现在的病情只能延缓病情的发展,这种病治愈的希望渺茫,我们也希望奇迹出现,但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我觉得她现在就靠大家伙的鼓励和自己顽强的毅力来支撑着,维持到今天已经是相当不错了。现在有时候能下床在病房里转转,吃饭有时候还可以,前两天有点发烧,腹水增加的比较快,人消瘦了很多,精神还可以。假如意志垮了,人肯定早就不行了。

  贾永清对医院和同事非常的感激,她总说自己来医院时间不长,但是自己生病以后大家多次的捐款和通过各种方式对她进行帮助,她无法用语言表达这些家人对她的关心和帮助。也正是来自社会各界的鼓励、帮助和医院领导、同事的支持和帮助,才让她坚强的走到了今天。

  我是92年分到这个医院的,一直没有去过任何单位,从一个一般的大夫,到副主任、主任、副院长、院长做起,一共待了22年了。我对我们医院感情特别深,医院传统特别好,这几十年以来,始终坚持一种奉献精神,不断帮助别人,这个一直坚持在做的。我们给这个患病职工捐款这也不是第一次,包括系统内部的;国家大灾大难、孩子得了血液病,本院的职工得了淋巴瘤,我们都捐过。对救助全员医生和职工都是比较积极的,大家伙都特别愿意奉献一份爱心,我们是公立医院人民医院,人民医院为人民,包括我们对贫困患者医疗费用的减免,这么多年每年都做。我们是公立医院要承担起社会的责任,为政府分忧,让政府放心。我们不以追求经济利益为主导,更注重社会效益,毕竟我们是国家的公立医院,做一些公共卫生工作,是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