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2014中国研究型医院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6-11 11:33:27   |  来源: 郑州晚报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郑州晚报

  6月7日,“2014中国研究型医院高峰论坛”在郑举办。据悉,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河南省医学会共同主办,郑州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承办,近700名来自全国知名医院的专家学者参会。高峰论坛特邀国家卫生计生委、总后卫生部领导和国内着名专家、学者、院士、医院院长、学科带头人、企业精英等出席,就深化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和不同类型研究型医院建设的新经验、新成果进行总结,对研究型医院发展面临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寻求研究型医院升级优化和转型发展的秘方良策。

  参会人员还分别参观了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武警河南总队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