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第二届中国中医药养生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6-10 14:29:03   |  来源: 人民网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冯晨

  近日,第二届中国中医药养生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等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蔡迎春致欢迎词。孙隆椿指出,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养生已然成为百姓生活中谈论越来越多的话题之一,中国中医药养生产业也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阶段。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指出,中医药在预防疾病、养生保健及治疗慢性病、疑难病等领域有其独特优势,是中华文化宝库中的一大瑰宝。本届论坛以“中医药养生产业助圆中国梦”为主题,以“权威性、专业性、实效性、前瞻性、服务性”为宗旨,研讨政府、服务机构、科研、生产单位、中医药养生从业机构在中国中医药养生行业发展过程中所承担的使命、角色与责任;展望我国中医药养生行业今后发展的轨迹、动态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