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北省定州市人民医院贾永青医生祈福

发布时间: 2014-06-10 10:52: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冯晨

  贾永青,32岁,是河北省定州市人民医院的一名产科医生。2012年9月,她被确诊为肾癌后进行了单肾切除手术,术后10天便投入到工作中。从医3年来她共治疗病人961人次,参加手术1000多例,接生512例,加班169次。2013年10月,因病重她被迫住院治疗。如今,贾永青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她再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曾经一起并肩战斗的同事,依然忙碌在充满新生希望的产科病房里,而她正在带着所有人的祝福接受治疗。贾永青曾亲手迎接了许许多多新生命的降临,即使是在身患重病的时候,她用自己的经历和行动赋予了生命永恒的意义。在贾永青的世界里,生命的熠熠光辉永远不会熄灭。

  让我们一起,为贾永青祈福!

  1、拿起手机,扫描#中国网健康中国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转发关于她的故事,让我们把爱心传递!

  2、请把你想对贾永青说的祝福通过微信告诉我们,我们将在官网实时更新您的祝福并代您向贾永青传达你们的问候与鼓励,让她感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温暖!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

  3、我们将在中国网健康中国官方微博上开启#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的话题,让我们共同携手,为贾永青加油!

  

    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祝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王旭梅,我在北京,我深深被贾永青的精神所感动,我为她祈福!希望她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李萍,我在武汉,我为贾永青祈福!你一定要好起来!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黄俊飞,我在石家庄,我为贾永青祈福!这样的好医生实在是所有患者的福气!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梁世鹏,我在青岛,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傅文武,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被你的这种精神所感动,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田双丽,我在山西,我为贾永青祈福,希望你早日康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韦自坤,我在河北,我为贾永青祈福,祝你早日康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单克军,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段存瑞,我在上海,我为贾永青祈福,希望你早日康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伍军,我在天津,我为贾永青祈福,祝你早日康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樊迪,我在广州,我为贾永青祈福,被你的事迹感动,你要早点康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费伟,我在沈阳,我为贾永青祈福,祝你早日康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庄生平,我在郑州,我为贾永青祈福,你要快点好起来!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霍军,我在长沙,我为贾永青祈福,祝你早日康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尹祖美,我在南昌,我为贾永青祈福,希望你早日康复!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贺少青,我在西安,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赵阳,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钱琳,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你是所有医务人员的榜样!希望你能好起来!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孙靖,我在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吴函,我在天津,我为贾永青祈福!没想到在这个社会还能有这么无私奉献一生的人,真的很感动!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赵志涯,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你一定要好起来!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周阳,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吴天旭,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听了你的事迹,我真的很感动,你一定要好起来,以后我媳妇儿生小孩就找你了!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王黎,我在天津,我为贾永青祈福!看这么多关于你的报道,我都看哭了,特别坚强的姑娘,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石头,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王伟,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刘涛,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你是我们定州的光荣!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小龙虾,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真希望奇迹出现你能好起来!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张旭,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我媳妇怀孕4个月了,希望你赶紧好起来,可以当我媳妇的主治医生!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王子,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定州的骄傲,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陈龙,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你真棒!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柿子,我在郑州,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沈晨,我在石家庄,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刘洋,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这么好的医生,病痛你一定要远离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杨阳,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郭瑞,我在石家庄,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邓宇琪,我在石家庄,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朱琳,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我在为你加油,你感受到了吗?一定要好起来!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何欢,我在天津,我为贾永青祈福!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没有什么比陪在父母身边更重要,身体好了才能工作好,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王强,我在天津,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李娜,我在武汉,我为贾永青祈福!很少看到这么让人感动到流泪的报道了,你不仅仅是定州的骄傲,还是整个中国人的骄傲!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张国文,我在唐山,我为贾永青祈福!加油!战胜病魔!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韩元元,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刘立颖,我在徐州,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陈瑞,我在晋城,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吴家文,我在佛山,我为贾永青祈福!真的觉得医生也很不容易,希望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多一些这么无私奉献的好医生!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韩玉,我在南昌,我为贾永青祈福!姐姐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佩服你!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范佳琪,我在武汉,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王文渊,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加油啊,我们都是你的强力后盾!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刘铁磊,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加油,在我们定州人民心里,你就是我们的骄傲!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水蜜桃,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真希望以后怀孕了可以找你这样的大夫做主治医生,你一定要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任重,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胡可,我在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罗天,我在石家庄,我为贾永青祈福!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张宇,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加油!我们相信你一定能扛过去!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王然,我在武汉,我为贾永青祈福!战胜病魔,重回工作岗位,你一定要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黄超,我在定州,我为贾永青祈福!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孙毅,我在芜湖,我为贾永青祈福!好感动,加油!

  #为定州人民医院好医生贾永青祈福#我叫刘凯,我在北京,我为贾永青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