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头条

中国健康服务医疗产业园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 2014-06-04 10:39:14   |  来源: 北京商报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冯晨

  在第三届京交会中国国际医疗旅游服务推介会上,中国健康服务医疗产业园区联盟成立,该联盟在中国健康产业园区徘徊在传统房产开发机制,与原有规划还有一段距离的大背景下,为联盟成员提供投资、决策、建设、运营、培训、品牌等六方面的服务。

  据了解,该联盟是跨行业组织,成员包括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宁夏银川滨河新区国际医疗城、慈铭体检集团、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万达五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中关村健康医疗服务创新产业技术联盟、北京健康保障协会等。和君咨询有限公司为园区的前期策划、商业模式等提供咨询,慈铭体检集团将推出健康管理云服务,用慈铭大数据,通过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随时监测健康数据、随时咨询后台专家、随时体检、随时就近就医等服务。另外,慈铭体检集团正在筹划养老地产行业,很快将付诸实施。

  中国健康服务医疗产业园区联盟副秘书长李浥菲表示,该联盟服务园区,将使得医疗健康、养生社区、优质养生服务与普通老百姓越走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