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中医资讯

中医药文化传播企业亮相2014年京交会

发布时间: 2014-06-03 10:25:02   |  来源: 光明网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冯晨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于2014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办。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自2012年起每年5月28日在北京举行,在国际服务贸易领域不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京交会的服务领域也不断延展和创新。今年,由千百度传播机构展出的中医药文化展成为本届京交会的一大亮点。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中医已进入全面繁荣的大发展时期。千百度传播机构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服务机构,是首家在京交会中医药板块以文化产业为服务贸易的文化宣传公司。

  千百度传播机构中医事业部在京交会再现了中医文化的历史长卷,引领观众重温祖国辉煌灿烂的中医药历史文化。为中医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历史名医,将跨越千年的沧桑,向人们阐述“医者仁心”的真谛;针灸之祖、儿科之祖、外科之祖、药王……看名医的医药人生。同时,一幅巨大的民族医药原画创作图将汉医、苗医、壮医、蒙医、藏医的大融合进行展示,更加突出中医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千百度传播机构中医事业部首创用中草药材制作的二维码图形,将中医药文化以最具时尚感的方式展现在人们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