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头条

北京一男子21层楼坠亡疑楼外作业出意外

发布时间: 2014-06-01 09:57:14   |  来源: 京华时报   |   健康中国远程编辑   |  责任编辑: 冯晨

  前天下午,朝阳区望京利泽西园一男子不慎从21层坠落身亡。昨天下午2点30分,死者亲属称,事故具体原因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女士是第一个目睹该男子掉下来的人,她介绍,下午5点左右,她从小区附近经过,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找了半天才看到躺在地上的男子。“当时可把我吓坏了,赶紧拿出手机报了警。”随后,警察赶到,死者的朋友、哥嫂也陆续赶到事发现场。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望京利泽西园315号楼附近,透过人群和警戒线看到人行便道上,一位中年男子仰面躺在地上。死者哥嫂在一旁悲痛欲绝。据死者的哥哥推测,弟弟可能是在楼外高空作业时没有做好保护措施,才导致坠落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姓杨,是安徽人,今年37岁,住在望京宝星园小区地下室。妻子和孩子都在老家,靠他在北京打工养家,他平时主要工作就是做家电维修、疏通马桶、维修空调等。

  目前,东湖派出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