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就医

导致男性少精症的原因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5-21   来源: 央广网

  少精症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正常生育,做到早发现少精症,人们要注意对少精症的症状了解,避免少精症带来严重的危害,导致男性少精症的原因都包括哪些呢?具体就由专家来详细介绍一下。

  1.泌尿系统感染疾病。常见的有精囊炎、附睾炎、睾丸炎、前列腺炎等,这些炎症可影响精子的生长和存活,还可能产生精子抗体,从而使得精子数目减少,造成少精症。

  2.精索静脉曲张。很多男性患有精索静脉曲张疾病,会导致睾丸器官的温度升高,这样就会导致血管活性物质增加,从而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造成精子数目不足。

  3.放射线照射:长期接触放射线照射,对幼稚细胞,包括生精上皮最为敏感,可使精子细胞分裂迟滞或停止,甚或造成不可逆性破坏。

  4.阴囊的温度过高:正常情况下,睾丸的正常温度比人体的体温要低,如果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男性的睾丸温度过高,则会影响睾丸产生精子,导致精子的数目减少。

  5.特发性:特发性精子减少主要由于长期大量注射雄激素,由于负反馈作用使下丘脑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减少,从而导致促性腺激素分泌降低,导致精子减少或缺乏。

  以上是“导致男性少精症的原因都包括哪些呢?”的介绍,您都清楚了没?我们可以看出,男性患病后需要积极的医治,否则就会带来诸多并发症的出现,给身体带来更多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