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网上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精彩亮相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9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  作为“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要组成部分,“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于2014年5月18日在河北廊坊盛大开幕,与其配套的“第二届网上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也同期精彩亮相。以实体展与虚拟展相结合的形式,聚焦吸引力,延伸影响力,共同打造县域经济腾飞新平台,襄助县域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第二届网上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以中国河北会展网(www.e-fair.cn)为平台,秉持实体展有规模、有品牌、有特色、有市场和倡环保的参展标准,择优遴选具有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的县域产业在中国河北会展网上进行展示、推广,进一步搭建区域化、品牌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产销对接平台,推动河北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本届展会是在2013年首届网上展会成功举办基础上的又一次更大规模、更深层次的网上展示推广。在网上展馆设计和展会相关服务方面,提升展馆展示效果,丰富展场的专业服务,优化网络用户体验,旨在进一步完善县域经济“名优特”企业及产品的助推平台和网上交易平台。

  中国河北会展网是由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创办,集电子政务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专业会展服务平台,是我省唯一面向国内外宣传推广会展类活动的官方网站。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将致力于会展模式创新,打造实体与虚拟展相结合、动态与静态展相呼应、短期与长期展相配合的展览方式,助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取得新成效,襄助我省县域经济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