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汇聚特色名品,助力县域腾飞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9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  由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在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盛大启幕。本届展览择优遴选了河北省50个具有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的县域产业集群进行集中展示、展销,旨在搭建区域化、品牌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产销对接平台,推动我省县域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构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名品荟萃,竞相斗艳。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汇集了我省独具特色优势的县域集群,既有手艺精湛的丰宁布糊画和蔚县剪纸,做工精良的霸州金属家具、白沟箱包,也有驰名国内外的唐山陶瓷、安平丝网,彰显河北特色的安国药材和平泉食用菌,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现场互动,深化交流。展览秉承专业化、市场化和品牌化的办展理念,强化产销对接,促进参展集群企业贸易洽谈成交,实现展销结合、以展促谈、以展促贸。凤凰网和新浪网对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进行现场直播,实时发布展会的最新动态,拉近展会距离,使得展会更加深入人心。

  线上线下,联动展示。为了创新办展模式,深化贸易成果,提升展览影响力,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还在中国河北会展网(www.e-fair.cn)同步举行网上展会,所有参展企业和产品同步入驻网上展馆,立体化展示企业形象、推介产品,推动贸易成交。实体展结束后,网上展览还将持续更新升级,成为永不落幕的展会。

  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的举办,成为我省会展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也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平台和新机遇,更为我省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