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头条

中国网·健康中国为白血病女孩杜佳涵捐款献爱心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6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将捐款交到佳涵母亲手中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王科 刘振海 马海强) 5月15日,河北省磁县《5岁女孩杜佳涵患上白血病,家境贫寒盼社会救助》的消息,在中国网健康中国刊登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更多的人们表示要献出自己的一点点爱心。短短一天时间,中国网健康中国全体员工就捐款3750元。

河北省儿童医院全景

  河北省磁县《5岁女孩杜佳涵患上白血病,家境贫寒盼社会救助》的消息,在中国网健康中国北京总部传开后,全体工作人员个个献爱心,人人捐款,总经理王子枫首先捐出1000元,市场部总监郭江捐出500元,其他职工各捐出100元。

小佳涵躺在病床上输液

  中国网健康中国河北站的员工一遍又一遍地点击健康中国网面,热心阅读《5岁女孩杜佳涵患上白血病,家境贫寒盼社会救助》的消息,被杜佳涵患家境贫寒所震惊,为5岁女孩勇敢坚强与白血病抗争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捐款献爱心,经理张永生带头捐献500元,经理马海强捐献200元,部门主任和全体员工争先捐款100至50元。

血液科王主任介绍病情

  5月16日上午,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经理王子枫委托河北站领导来到河北省儿童医院,看望躺在病床上的5岁女孩杜佳涵,并将这些爱心捐款转交给杜佳涵的母亲白囡,白囡感动得热泪迎眶,拉着中国网健康中国河北站领导张永生的手说:“我女儿得病后已经花得身无分文,前几天她爸爸回去筹款毫无结果,今天你们送来了捐款,这真是雪中送炭啊,感谢中国网健康中国,感谢社会各界许许多多关心小佳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