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心理

瞬变魅力男神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6   来源: 环球网

       成为广大女性心目中的魅力男士究竟需要什么样魅力呢?一张英俊帅气的脸?No,答案是否定的。据日本Rocketnews24网站5月7日报道,男性的女人缘一般和容貌关系不大,即使长相平庸却人气极高的例子举不胜举。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受欢迎的人气男士呢?

  据调查,只要在与女性的日常交往中注意到一些小细节和自身的一些习惯,男士们就能大增人气。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成为魅力男人需要注意的三个细节禁忌。

  1.女生在身边时,不要一直拿着手机

  虽然时不时有短信或来电会给对方感觉到你是有人缘的人。但更应该注意到的是,如果你一直将手机拿在手里,这不仅体现出你们两人的交流无聊乏味,也会让女孩感觉,她对你的吸引力不够。事实上,女人是一种‘魅力自尊心’极强的生物。无论是对喜欢还是没感觉的男性。她们都是希望自己给人的感觉是充满魅力的。如若她感觉到你这样打击她的‘魅力自尊’,她自然就会远离。

  2.做错事时,马上道歉

  “马上道歉”看似是一件很有礼貌的事。事实上,在女生面前,男生一有什么事情就马上道歉,这不仅会给她们留下“软弱”的印象,还可能会让她们觉得你是是在敷衍她们。大多数女生在产生了“被敷衍”的感觉后,便会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这样消磨她们的自信心,又有哪个女孩愿意靠近呢。

  3.二人缠绵后,总是询问女生“开心吗,还吃得消吗”

  这种看似体贴的话语,实际上最遭女性反感。女性天生带有害羞的特质,如此直白询问确认对方感受,十分容易让女生产生这样感觉:你是在给予她快乐之后的邀功夸耀。她们便会开始从心底厌烦你。

  自信表现自己,自信的男人才会让女生产生安全感和可信赖感。不过自信并非容易就可以做到,需要广大男士从注意细节开始,慢慢修炼。合适的时候即使撒小谎也没关系,相信自己,自信的男人最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