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心理

揭秘女性提出分手原因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2   来源: 环球网

  随着交往的不断加深,当男友的缺点越来越多的暴露出来的时候,女性对他们的不满也在一点一点的膨胀,量变必然导致质变,当女性的不满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是她对男友说再见的时候。不只是如此,如果男友做了女友最忌讳的一件事,女性便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分手。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日媒近日就女性选择分手的原因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发现原因多种多样,什么男友不懂得包容啊,价值观的不同啊,男友没有钱啊,生活习惯的差异啦等等。

  调查结果显示,因男友不懂得包容而决定分手的女性所占比例最大,大约有36.5%。虽说当前经济适用男很受欢迎,但是,也有不少女性希望自己的男友具有男子汉气概。如果男友既有可以让人依靠的男子气概,又有温柔体贴的一面,那么她的女友应该不会想要跟他说分手吧。

  大约有29.8%的女性是因价值观的不同决定分手的。很多女性认为,如果金钱观,婚姻观,家庭观等一系列价值观不同的话,那么两个人很收获长期的幸福。

  经济实力的薄弱也是造成女性选择分手的重大原因之一。毕竟,男性是一个家庭的经济支柱,如果男友经济实力薄弱的话,很难给女友以安全感。

  上述原因是女性在决定分手时的真实想法,希望男性朋友可以真正的了解。下面是女性提出分手的具体原因:真的一点也不喜欢了;男友有恋母情结;男友不和自己出去约会;不管自己多累,男友从来不帮忙做饭;基本的电器和水管修理也不会;每天打开衣橱从来都不关门;不可能跟没有一点经济实力的男性结婚。

  希望广大女性同胞大胆地说出分手的原因,让男性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