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头条

走廊医生兰越峰被指连续旷工两月或将被解聘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1   来源: 成都商报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绵阳市人民医院获悉,目前,医院官方微博发出通知:“走廊医生”兰越峰无正当理由、未经主管批准、没有提供实际工作量,已连续旷工61.5天。医院最后一次书面通知兰越峰最迟于2014年5月5日(星期一)到超声科上班,否则医院将解除与兰越峰的聘用合同。

绵阳市人民医院发出的通知

  通知称,医院分别于2014年1月28日、2月23日、2月24日、3月21日、4月7日、4月18日,共六次书面通知兰越峰到超声科上班,但兰越峰一直不予理会,一直未到岗履职。扣除法定节假日及准假时间,从2014年1月29日至4月28日上午12时,已连续旷工61.5天。

  通知说,现最后一次书面通知:要求兰越峰最迟于2014年5月5日(星期一)到超声科上班,并做出立即停止一切不当行为的承诺。否则,医院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与兰越峰的聘用合同。

  【编辑:薛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