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营养保健

大年初一拿手菜——橙汁蔬果沙拉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1   来源: 人民网

  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家过年好!您是不是正在家里准备团年饭呢?春节期间的《小于营养“识”堂》也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春节七天假的7道菜,作为小于给大家拜年的礼物哦。每道菜都各有特色,食材搭配也很均衡,更重要的是简单易做,味美健康!当您外出聚餐时可以选择,当您和家人团聚时还可以显露伸手!

  第一天:橙汁蔬果沙拉

  材料准备:火龙果1只、去皮猕猴桃2只、圣女果8只、芒果1只、橙2只。

  制作流程:火龙果、芒果切方块,猕猴桃切片,圣女果中开至于透明器皿,将橙子对半切开,向器皿中挤出橙汁搅拌均匀即可。

  营养分析:春节期间油腻饮食已成定式,橙汁沙拉把各类水果和蔬菜混搭一起,口感清新,营养均衡,让你的舌尖之上始终弥散着橙汁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