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2014首届中国·正定国际家具辅料博览会成功举办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8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 张淑娜主任开幕式致辞

主席台合影留念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王 科 张永生)2014年4月26日,由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和石家庄东江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4首届中国·正定国际家具辅料博览会”在古郡正定隆重开幕,千余家客商汇聚于此,共赏家具辅料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共享无限商机。

  博览会室内展览面积为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展会期间,诸多行业领军企业将盛装亮相,展示其最新、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和技术,使大家在对展品的品鉴中前瞻行业的新趋势。同时,国内外知名采购商也将莅临博览会现场,开展一对一洽谈,实现贸易无缝隙对接,共创商机。

  博览会还将围绕家具辅料行业的发展,举行多场专项活动,包括中国家具协会原辅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会议、2014国际(中国正定)胶粘剂涂料展览会和水性木器漆技术推广应用研讨会等,通过专家学者、协会组织和行业先锋人物的思想碰撞交流带来行业发展的新契机,使得博览会成为新产品的发布地、产业投资的聚集地。

  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张淑娜主任代表博览会组委会、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详细向参展企业介绍说“河北是京畿重地、沿海大省,区位优势显着、产业合作领域宽广、市场空间广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背景更是为河北提供了发展的黄金机遇。正定则是人杰地灵,不仅是国内享有盛名的家具辅料板材基地,还形成了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胶合板集散地,是一片充满活力与希望的热土。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成为我省行业展会发展的新亮点,也将构筑县域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将创新会展模式,在中国河北会展网(www.e-fair.cn)同步进行网上展览,以更丰富的形式展示参展企业和产品,并实时播放展览有关新闻和花絮。实体展结束后,网上展览将持续更新,真正成为永不落幕的博览会,以新平台、新窗口创造行业发展的新视角、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