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医

杜旭春:疗效就是医生的水平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7   来源: 新华网

  杜旭春,1942年9月生,曾任邯郸医院医务科科长、唐山市防痨协会理事、肾内科主治大夫,多次获得“患者口碑老专家”称号,现于邢台市第四医院新院区肾病内科任专家工作。

  工作履历:

  1960年毕业于河北省邯郸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960年-1970年唐山肺大内科研究院工作8年

  参与唐山市大内科科研工作十余年

  同时任防痨协会理事数十年

  从事肾病内科专业至今

  擅长治疗与研究:

  对肾内科疑难病的诊治有较高水平

  主要从事慢性肾衰的代谢和早期防治研究,以及中药对肾炎治疗的临床效果研究。

  研究重点为慢性肾病代谢紊乱与营养治疗、肾间质纤维化机制与干预、肾小官病变及药物肾毒性等方面的研究。

  论文与专著:

  发表数十篇科研论文,代表有《肾脏病治疗意义及临床观察》、《关于药物中毒的抢救》,同时多次参与肾脏病年龄数据统计、省肾脏病研究讨论会议等。

  其他:多次获得优质医疗服务、患者口碑老专家称号,曾任唐山防痨协会理事、邯郸医院医务科科长数年,个人名言“患者的疗效就是医生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