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医

罗章平:治病精益求精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6   来源: 新华网

  专家简介

  罗章平,1974年7月生人,邢台市第四医院肾内科专家,先后从师空军总医院李仕明教授、上海华山医院沈稚舟教授授业指导,在北京航天科技集团总医院进修学习。

  研究领域

  罗章平专家从事内科工作10余年,一直专注于肾脏病的研究,发表省级肾脏病研究论文三篇,国家级肾脏病研究论文一篇。对于肾脏病各方面的建树都可谓是独到,多次参加国内外糖尿病治疗研究年会,对于由糖尿病引起的肾脏疾病有自己独到见解和深度研究。曾治疗国际糖尿病肾病友人,疗效极佳。

  行医特色

  罗章平专家在多年行医过程中,创造了独特的一套治病体系。对患者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听由医院开药治病的模式进行了颠覆。其提出的“六个说清楚”,体现出了一个医生的专业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治病先讲病,让每个病人清楚病情,了解疗法、治疗疗程,形成良好的医患交流关系,治疗效果颇受国内医学界好评。

  医德医风

  漫漫十余载行医路,罗章平专家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特有的医学情操,以患者为中心,和蔼的态度、贴心的服务,总是先患者之忧而忧,后患者之乐而乐,把患者的生命健康始终放在第一位,将己有的精湛医术运用到每一个患者的身上,高尚的医德赢得了每一位前来就诊患者的高度赞誉,受到业界同行的一致好评。